二十六

千凯千之五周年酷狗+排练花絮+喜欢你

诶嘿嘿😏

不羡:

诸位去了现场的千凯千小姐姐们,请问昨天演唱会现场紫么?


紫啊!!!!


434甜么?


甜啊!!!!


两位小哥哥是不是温柔地能溺死人?


是啊!!!!


看着这两张图,告诉我你真的喊的出口往昔么?










不说废话了,我们今天就来给五周年打个包,好好捋一捋他俩的小糖点~~~




来,把本红尘的八倍镜呈上来!!!


老规矩啊: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一、酷狗直播采访


不得不说演唱会的采访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短了。。。。。


首先让我们掌声欢迎魔仙堡里最靓的两位小魔仙~~


撒花撒花~~


奠定一个粉粉甜甜梦幻梦幻的基调~~


笑啥呢我也不知道。。。。。







乖宝宝坐姿凯~


贼兴奋大佬千~


(谁说一见面就往昔,红尘一辈子不服)




请忽略掉上面的音量调节。。。。。。而且千玺说了啥我是真的。。。。尽力了。。。


两个笑成一团的香芋宝宝~~


嘿哈嘿哈,巴啦啦小魔仙变身,香芋侠!!!







酷不酷??帅不帅???


这一身高饱和度的紫色也就我们小哥哥能穿的这么好看了~~~


我要控制住自己,我是个分析手,我不是来马图的。。。。。






继续我们的采访~~


接着说到了心塞塞的灯牌儿问题。。。。。


说话之前先瞟一眼~~~







说的时候再把头转过去~~~







你凯os:对对对对,要的就是你和我一起说,真的是越来越上道了~~~


红尘式宠溺~~




内个,闲来无事,那就再瞟一眼~~







叮,您的皮皮凯上线啦~~





熊孩子皮完之后看看监护人的眼神~~~~







啧啧啧,耐人寻味~~味~~味~~~






不得不说,你凯真的是时时刻刻密密切切关注你千的状态。







我老觉得这里凯凯是想和千玺有某些交流。。。。。。






插一个卡卡被完美挡掉的全过程镜头。













接下来就是胳膊蹭呀蹭呀蹭呀蹭~~






两位小魔仙超级配了~~






这次采访可能真的能算是王盯盯上线次数top3了吧。。。。







还有一丝欲盖弥彰的环顾四周~~


果然还是有进步的~~~




emmmmmmm,吃糖不要挑食,继续~~


(但是我好想摄取全面营养啊)









不说啥了。。。。。。top2吧还是。。。。。







凯:说的真棒(乖巧点头)






一波贼拉同步的同步率~~~







此处视线有交叉~~~






内个,坐姿辨那啥。。。。









然后就是混乱的签名交换玩偶环节。







感觉玩偶是被王俊凯扔着滚进易烊千玺怀里的。。。。。






这交叉错乱的双手和玩偶。。。。。。


我睁大眼睛告诉我自己,好像是碰了一下大腿的。。。。。


再仔细看一眼,卧槽真的碰到了!!!!!


时隔多年,我居然又吃到了大腿糖,感动中国!!!!!!








交叉错乱的玩偶2.0。。。。。




凯:我再瞟一眼哈~~~







随意吧您(冷漠)。








下面这张。。。。







突然笑了是几个意思???


还舔了一下牙齿顺便叕瞟了一下旁边的这位。。。。。


突然不敢分析了。。。。。


及时住脑~~~


哦,对你的大佬又盯镜头了~~






你们谁能解读一下队友发言的时候他俩想到了啥?


两人相继迷之微笑,确认过眼神,是互相藏了梗的人。


男孩子之间的秘密。。。。。


啧。





笑得也是真甜~~


易烊千玺的心思你别猜,猜了你也不明白~~~






《那年》里最喜欢的歌词。


你千:感谢你的出现,让我期待永远。嗯,就是歌词意思,谢谢你们的出现。







凯凯啊,你一副要笑不笑欲言又止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千玺明明说的是我们粉丝~~~








下面两个小哥哥要给大家说情话咯~~




我们凯:喜欢你已经发出了,超过两分钟,已经不能撤回了,就请你们好好接受吧~~






配上凯式歪头温柔笑~~~


要命。






然后就是被队友逗笑的两个小可爱,又偷偷吃可爱多了吧~~






等下,我为什么在我千的目光里看到了一丝惊恐???




来来来让开让开,我们千要举话筒了,我们千要说情话啦!!!




千:问题是什么?(小声)






大佬是说啥????


此处你凯一个了然的微笑。


马上帮衬:用一句土味情话。。。。。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适时去考个古?




四周年映客直播~~在线转播~~







千:什么问题啊?


凯:无奈一笑。


真·俊·忍俊不禁。








那啥,这里请为本红尘点播一首《倔强》。。。。。







千:额,有什么~~~~~~(九曲十八弯)


皱眉,拧鼻子,眨巴眨巴大眼睛,加上一个上半身的wave。。。。。


撒娇卖萌装无辜。


这不是在撒娇,这是耍赖,好么???


就表个白嘛,都是成年人了,害什么羞,去年谁和女伴舞贴身热舞来着?


再说我凯这个笑啊,也真的是。。。。


吃瓜看戏不嫌事儿大~~~


哎呦,我牙怎么有点儿疼。。。。。。






一条来自你大哥的控诉。(这是一个郑重的句号)







凯:(情话)你不挺会的么?


千:噎到说不出话来。。。。


我,这,他,额,他知不知道他说了啥?


他这一句不光把千玺给卖了,好像还牵扯出了点儿啥。。。。


内个,咱站的一直是兄弟情,不往偏了想哈。


(脑补一万字吃醋梗小甜文。)


(请一定拉住我。)









千:我。。。。。。就表白啊,我,喜欢你,没道理。。。。。


凯:。。。没道理,你直播你是不是想。。。。。


(老子想杀了那个弄出来杂音的人,各位小仙女知道他说了啥请告诉我,跪求)




原来问到谁的自拍最多,王俊凯回答易烊千玺,现在他又觉得易烊千玺很会表白,所以,是不是在王俊凯内心真的觉得易烊千玺很闷骚???我们内敛沉静的大佬虽然说有的时候路子有些野,但是好像和王俊凯心里大佬的形象有点出入啊。。。。。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这个小锤锤使我癫狂。。。。







千: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你凯:没有吃到大瓜,事态被控制住了,没有听到劲爆的表白,哎呀他竟然蒙混过关了,焦急,不满足,幸灾乐祸失败,意犹未尽。






但是皮皮凯从这里开始一直到结束那个嘴就一直咧着,丝毫没有收回去的趋势~~~







最后说谢谢的声音那叫一个甜啊~~~










二、排练花絮


跟去年一模一样的风格,要不是看王俊凯的中分易烊千玺的菠萝头我都分不出来和四周年的区别。。。。。。


花絮真的剪得太碎了,他俩铜矿镜头都好少。。。。。






慢镜头对视笑,还挺有意境的~~~









再来一个~~







不错不错,我喜欢这个座位安排,两个把脚脚搭在一起的乖宝宝~~~







换成盘腿依旧可爱~~~






。。。。。。。。我真的尽力了。。。。












三、小黑屋之《喜欢你》练习室


什么时候一个练习室视频也能独自撑起一个小黑屋了。。。。。




不过片头我们卡卡衫衫依旧阳光帅气明媚动人~~~





灿烂~~


这不就是我上次吹爆的盛世美颜么~~~~






跳舞啦啦啦~~~


(跳个舞,还是这么甜甜的小情歌,俩哥们表情盐的一批)







迈个腿,坐下习惯性瞟一眼~~




夸一下编舞给了我凯千又一个对称的机会~~





我真的好喜欢他俩跳对称啊~~


帅气!!









别闹,我哥就是日常看一下走位而已~~~









也有可能是对一下动作咯~~






同步率get一波~~







抬腿晃起来也可爱可爱的~~






下面这一张,虽然看起来不大清楚,但是仔细看。。。。。







盯烊凯有悄咪咪上线哦~~








看练习室的时候就觉得走位似乎有些胶着~~







等到现场的时候证明了,确实很挤啊哈哈哈~~~









离得近吧,现场的时候也很近哦~~









嘿,来猜猜看,中间有几个小哥哥?








大变活人啦啊啊,一个易烊千玺变成一个易烊千玺+一个王俊凯啦啊啊啊~~






日常撞撞撞的走位,不过他俩不笑我都不敢拿来嗑~~~


就说这个走位安排的太挤了。。。。








猝不及防我就结尾了。。。。。


两个大佬打个掩护。。。。

















本红尘掐指一算,明天似乎还会有更新~~~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