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

透彻。

星野晴明:

啊易烊千玺这乖顺的鬓角下曾经藏着三道杠 那种能够看到头皮的在我看来酷毙了的三道杠 十六七的男孩子隐藏的有深度的叛逆啊实在令人着迷
这令我想起了“wet n wild”这个牌子
#湿又野

自这三道杠 我为小千隐秘的叛逆所更深地沉沦
而后开始思索出 实际上俊凯其实才是传统意义的周正 是一板一眼的乖孩子 这里的一板一眼并非责其不精变通 只是感叹于他的忠贞 对真诚通透的忠贞

即使他们俩被“创造者”定义成前者为虎后者是羊的有着强烈对比的霸道和乖顺的样子 但我觉得在未来的相互扶持里 更多的可能是小千给俊凯以保护 
因为小千看的透 懂得在这要求严苛对他们尤其咄咄逼人的社会里该如何做才能既顺利前行又保留真我 
而这里强调小千给俊凯更多保护 并非说俊凯不懂怎么做 而是因为小千更懂 所以他更懂得怎样让俊凯不渝于他对真诚通透的忠贞
而俊凯 在他身边也更会明白小千到底对这复杂人世有多少并不易得的把握 从而更去心疼他心事重重的幺儿

上座部佛教说“情如露电” 可哪有一千四百多个仍未干涸的露水哪有一千四百多个晨昏仍在耀眼的闪电?
四年十六个四季轮转一千四百多个晨昏交替 凯千一路走来 还称不上一个“情”字吗?
即便不是爱情 相互懂得相互扶持 也足够动人了.

评论

热度(44)